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检查防汛和河湖长制工作

日期:2018-06-21来源:
     6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来到泽口闸、彭场芦林湖、沙湖大垸子闸等地,实地走访检查防汛准备和“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在泽口闸,白超走上闸口,仔细查看了闸坝、设施设备、人员配备等防汛准备工作,听取了防汛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防汛责任重于泰山,要紧绷防汛这根弦,切实做好防大汛、抢大险各项准备工作,做到应急措施到位,应急物资充足,把各项防汛预案落到实处,确保汛期安全。

  在彭场芦林湖,白超走到河边地头,详细了解“河湖长制”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加快芦林湖综合治理工作,着力保护生态水环境,科学制定综合治理方案,确保实现治理的阶段性目标,确保河湖管护取得实效。

  白超还到沙湖红垸渡口、大垸子闸,徒步检查“河湖长制”工作及防汛工程建设落实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责任担当,抓住汛前河道清理“黄金期”,扎实开展河湖清理工作;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强化防汛责任,进一步查险整险,加强汛情沟通,确保安全度汛。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