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红色头雁】市直单位在行动

日期:2018-06-20来源:
 市委政法委

 

6月11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贺国华前往三伏潭镇栗林嘴村,看望驻村干部,调研指导驻村工作,并与镇、村两级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

贺国华详细了解了栗林嘴村基本情况及美丽乡村建设规划。他说,启动“红色头雁”工程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打造“十全十美”基层党建品牌的有效载体,更是我们反哺家乡、感恩乡邻的难得机会。他勉励驻村干部沉下心来,虚心学习、扎实工作,为家乡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仙桃职业学院

 

6月13日下午,仙桃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郭百高到长埫口镇敦厚村,调研了解本单位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生活情况。长埫口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郭百高一行来到敦厚村,查看了“第一书记”到岗驻村情况,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汇报。随后,他勉励驻村干部,既要虚心学习,又要立足干实事;既要立足现实,又要着眼长远;既要解决民生,又要重视产业发展;既要争取外援,又要内部着力。

就如何对接配合仙桃职院派驻“第一书记”工作,长埫口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求敦厚村“两委”干部把握机遇,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真心结亲,充分利用好仙桃职业学院的智力优势等资源;共谋发展,优先解决好民生领域的急需问题。

 

市城管执法局

 

6月10日,按市“红色头雁”工程安排部署,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闵玉浩到胡场镇河口村报到,履行“第一书记”职责。

在河口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闵玉浩与村“两委”干部及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交流,就河口村的发展集思广益、凝聚共识。会议就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保护水生态环境、发展特色产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初步解决办法。

  闵玉浩表示,将积极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加强河口村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农田水利设施提档升级;拆迁布局不合理的养殖场,改善河口村水质,发展稻虾共育等特色产业,扎扎实实为河口村的发展做实事。

  市城管执法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后,机关干部分组走访慰问了河口村贫困户和困难党员83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提前带去节日的祝福。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