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三伏潭镇、郭河镇召开基层党建“十全十美”暨 “五清”专项行动推进会

日期:2018-06-20来源:
      6月14日下午,三伏潭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脱产驻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干部共计18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基层党建“整镇推进”计划“十全十美”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在整镇推进基层党建“十全十美”工作中开展“五清”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会议就如何开展基层党建“十全十美”工作做了业务培训。最后,会议还就落实好基层党建“十全十美”暨“五清”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6月13日,郭河镇开展基层党建“十全十美”暨“五清”专项行动推进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各单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部分村驻村第一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在推进基层党建“十全十美”工作中开展“五清”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红星村、红庙村、联岭村支部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总结讲话,并对下段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