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红色头雁】市科技局驻许坝村第一书记:请科技下乡 助产业振兴

日期:2018-06-20来源:
      为培育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6月13日,在干河街道许坝村“第一书记”朱冰盛情邀请下,市科技局、市水产局派出联合专家团,深入到许坝村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给广大村民送去了科技“粮食”。

本次送科技下乡活动以专题讲座的形式进行。市级科技特派员、水产专家叶爱兵,结合当前村民最关心的热点问题,以“水产健康养殖”和“小龙虾养殖技术”为主题开展讲座,并现场提问与村民互动,为村民答疑解惑。听完讲座后,村民们还就具体问题与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许坝村养虾农户达150户,养虾水面超过1400亩,村级特色养殖产业初具规模,对农业科技服务的需求较大。对此,“第一书记”朱冰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加大送科技到村的力度,为许坝村特色养殖产业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服务保障。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