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到西流河镇调研“第一书记”驻村情况

日期:2018-06-12来源:
     6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带队到西流河镇实地调研了解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生活情况。副部长陈学军、西流河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白超一行先后来到许中村、苟美湖村、小河村、晏台村、永善村等村,查看各村“第一书记”到岗驻村情况。在西流河镇许中村,白超详细了解了市林业局驻许中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情况后,强调驻村“第一书记”要在积极推进土地流转上下功夫,盘活现有资源,提高土地产出效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乡镇党委和派出单位要为年轻干部开展工作提供保障,搭建好干事创业舞台。

来到西流河镇苟美湖村,白超勉励驻村年轻干部,要多下田间地头,多行务实之举,多谋利民之事;要破除办公室的“温室效应”,争做时代先锋,争当为民表率,多为村级事务出谋划策、上心出力,全力帮助村民摘掉贫困的帽子。在西流河镇晏台村,白超认真察看了市人大办驻该村“第一书记”工作计划,在听取了该同志的工作情况介绍后,对年轻后备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实施“红色头雁”工程工作部署,积极推动乡村振兴表示肯定,并要求村“两委”干部团结协作、克难奋进,充分利用现有条件,把握有利时机,推进村级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在调研过程中,白超强调,全面实施“红色头雁”工程,选派党员领导干部到村担任“第一书记”,是市委贯彻中央、省委相关指示精神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基层党建“十全十美”的重要举措,也是当前我市实施乡村振兴的破题之举、务实之举。各驻村“第一书记”要提高站位、鼓足干劲、精准发力,用实干实招、实绩实效交出领航乡村振兴的满意答卷。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