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2018年引进研究生面试举行

日期:2018-06-11来源:
     6月9日,全市2018年引进研究生面试在市委党校举行。部领导丁兵武、陈学军、刘红鸣等现场全程督导。

此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分上午、下午2场,上午举行市直单位引进研究生面试,共设6个考场;下午举行仙桃职业学院和市卫计委直属医院引进研究生面试,共设3个考场。面试对考生的综合分析、专业知识、语言表达等方面的能力进行综合考察。

考试开始前,丁兵武对面试考官进行培训,就考试纪律和有关注意事项作着重强调,要求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引进研究生考试公正公平。考试开始后,丁兵武先后察看了候考室和各考场,对考生候考、面试情况进行了巡视。

此次引进研究生考试是我市全面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引进和储备高素质专业人才的重要举措之一,招考专业涵盖中国语言文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法学、食品科学等。此次招考按照“报名登记、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分配到岗”等程序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88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面试。

为营造公平公正的选人用人环境,我市在各个环节上都作了严密的部署。面试过程中,考官与工作人员全程实行全封闭管理,考场内工作人员与场外人员进行了严格隔离,确保了整场面试安全有序平稳。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