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带队赴天门市考察学习党建工作

日期:2018-06-02来源:
     5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带领市委组织部科室负责人赴天门市调研考察,学习天门市在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天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史玉雄陪同考察。

白超一行先后实地参观天门市竞陵街道办事处新城社区、黄潭镇七屋岭村、天门市委组织部机关,围绕社区党建、村庄集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交流,并就干部档案数字化、基层党建等工作深入座谈。“头雁队伍建设有什么好经验?”“干部档案索缺有什么好做法?”“人才引进的政策有什么特色?”……会上,仙桃干部踊跃求教,天门同仁热情解答。双方还就当前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广泛深入交流讨论。

 

活动尾声,白超对天门市委组织部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说,天门仙桃一水相连、唇齿相依,自古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是亲如一家的兄弟县市。近年来天门组织工作推动力度大、亮点多,这次专程前来学习,见证了天门发展,收获了宝贵经验,增进了两地友谊。我们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把天门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推动仙桃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