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2018年公务员培训班结业

日期:2018-06-02来源:
     5月31日,仙桃市“2018年新时代公务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结业仪式。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红鸣主持。

 

丁兵武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公务员要树立新思维,要正确认识新时代新要求,对新形势要有新判断,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时代公务员要彰显新作为,把肯担当作为成长的“底色”,把会执行作为能干的“标签”,把善团结作为工作的“法宝”。新时代要营造新氛围,情趣再高雅一点,圈子再纯洁一点,家风再纯净一点。要坚持时刻不忘学习,学做人、学干事、学处世,把人生之路中的一颗颗扣子扣好,努力磨炼本领,增长才干,在新时代焕发出新光彩,创造出新业绩!

 

结业仪式上,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及学员结业证书,四位学员代表就本次学习体会和收获交流发言。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