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人社局赴洪湖瞿家湾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5-30来源: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这是仙桃人社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的宣誓。5月28日,市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爱红带领下,来到洪湖瞿家湾红色教育基地,以“学好党章、担好职责、树好形象”为主题,开展5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在革命教育基地学、向革命先烈学等一线学习方式,践行市委“一线活动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宗旨。

在瞿家湾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按照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定程序开展了学习和讨论。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大家驻足在每一个革命文物前、每一张历史图片前、每一座英烈雕像前,边听边记、边学边悟,对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肃然起敬,对革命所走过的艰辛道路深有感触,对老区人民为壮大革命力量、夺取革命胜利付出的巨大牺牲深深动容。最后,大家集中到烈士陵园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词声中,市人社局党员干部又一次受到了教育和鼓舞。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遗志、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努力进取、争创佳绩,做一个无愧于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共产党员。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