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与新时代公务员班学员座谈

日期:2018-05-29来源:
      新时代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公务员?5月28日,新时代公务员班座谈会举行,15名新时代公务员班学员代表,经过在党校一个多月以来地扎实学习,分享自我感悟和心得体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部领导丁兵武、刘红鸣出席会议。

“作为一名基层公务员,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久久为功,绵绵用力,做最好的中层。”座谈会上,学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依次谈心得、谈感想、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丰富了知识,开阔了眼界。

 

白超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公务员,要坚守自己的原则,恪尽职守,干干净净做人,堂堂正正做事,真正做人民群众的“好公仆”。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才能明辨是非,练就过硬本领。养成动脑习惯,“纸上得来终觉浅”,要做生活中的有心人,多开动脑筋,善于思考总结。养成动手习惯,多动笔、多行动,真抓实干、付诸实践。养成沟通习惯,提高沟通协调的能力,保持良好的人际关系。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学会自我调节,学会宽以待人,永葆积极的工作态度。要树立业绩导向,多把心思、精力放在本职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优势、才能,凭实绩说话,靠能力上位,为建设水乡田园城市挥洒汗水、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