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省委组织部督查组来我市开展干部档案数字化督查工作

日期:2018-05-17来源:
      5月16日,省委组织部信息管理处处长章祖国一行,来我市开展干部档案数字化工作督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陪同。

 

督查组听取了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关于部机关信息化建设和干部档案数字化工作情况汇报后,传达了全省组织工作信息化的安排部署,并对下段工作提出了要求。督查组强调,要坚持从严从全做好档案数字化工作,在尊重历史的前提下,做好干部档案索缺工作;坚持标准,严格按照技术规范开展档案数字化工作,进一步规范档案查阅管理。要管理好数字档案,配备必要的基础设备,做好材料的及时更新和归档,及时纠正错漏信息,保证数字档案的质量。要利用好干部档案数字化成果,在干部任免、干部监督、统计分析、档案审核方面,充分发挥数字档案作用。

 

督查组还现场察看市委组织部干部档案库房、档案数字化工作场所,随机抽查干部纸质档案和档案数字化管理系统,参观大组工网机房、机关档案室、图书室、会议室等。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