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8-05-15来源:
      5月14日下午,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的主要工作,对2018年关工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白超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关工委组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五老”独特优势和作用,在教育、引导、关爱和帮助青少年方面做了大量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工作,为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和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白超要求,关心下一代工作意义深远,要立足新的战略高度凝聚共识,自觉站在时代发展大潮中、民族振兴全局中、仙桃发展大局中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各级关工委的作用,教育引导下一代健康成长、优秀成才、成功圆梦,为我市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主人翁、建设者和接班人。关心下一代工作使命在肩,要立足新的时代要求彰显作为,围绕“扣好扣子”这一主题、“净化环境”这一主流、“助学济困”这一主线,打牢最硬基础、养护最好“生态”、关爱最弱群体,达到挽救一个人、幸福一家人、教育一代人的放大效应。关心下一代工作责任重大,要立足新的历史使命强化组织保障,各地各部门要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切实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我市加快推进绿色崛起,打造水乡田园城市,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