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带队赴上海等地开展招才引智考察活动

日期:2018-05-08来源:
     5月5日至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率市招才引智专班赴上海、宁波考察。市人社局、西流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白超一行参观微谱集团技术服务中心

在上海微谱集团,白超一行参观了技术服务中心、产品检测中心,详细了解公司运行情况,就人才与技术引进等事项与公司负责人交换意见,达成初步意向。在上海普力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组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蒲公英孵化器,并与公司董事长就普力通新材料项目落户仙桃情况进行座谈交流。白超介绍,仙桃新材料产业园功能完善,区位优势明显,产业配套成熟,是承接新材料产业的首选地。普力通新材料项目科技含量高,技术人才队伍强,落户仙桃必定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迎来新一轮机遇。我们十分欢迎并真诚期待项目能尽快落户仙桃,将全力以赴,为项目落户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和支持,推进项目早日落地、早日投产。

 

白超详细了解微谱集团生产运行情况

白超一行还专门拜访上海仙桃商会负责人。白超对上海仙桃商会近年来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要把商会建成联谊乡情的纽带、交流合作的载体、共同发展的平台、展示仙桃形象的窗口、推动家乡发展的引擎。

考察团还赴宁波相关企业进行了考察。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