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广播电视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全媒体“新时代湖北讲习所(仙桃)”十九大精神面对面专题宣讲

日期:2018-05-02来源:
      4月28日下午,市广播电视台在郭河镇姚河村广场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全媒体“新时代湖北讲习所(仙桃)”十九大精神面对面专题宣讲,市广播电视台全体党员干部、郭河镇部分村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为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深、讲细、讲透,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市广播电视台专门开辟了全媒体“新时代湖北讲习所(仙桃)”十九大精神面对面专题宣讲。活动通过分对象、面对面、互动问答的形式,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细致宣讲。在宣讲会现场,广大群众围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个主题,从扶贫政策、具体措施、实际效果、脱贫方法等方面广泛提问。由市广播电视台主要领导、郭河镇政府主要领导、村支部书记、脱贫村民代表组成的宣讲嘉宾团现场为村民们答疑解惑。精彩、细致的宣讲不时引起全场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面对面宣讲交流,村民们对扶贫政策和扶贫形势有了更深入了解,主动脱贫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同时,活动也让市广播电视台的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帮扶思路更加开阔。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