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发改委与陈场镇蔡桥村联合开展4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暨“讲习所活动日”活动

日期:2018-05-02来源:
     4月28日上午,市发改委与陈场镇蔡桥村联合开展4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暨“讲习所活动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依次完成了交纳本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报告工作、学习讨论等规定动作。接着,老党员唐从山结合自身经历,给全体党员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回顾了组织对自己的关心和培养过程,表示要不忘入党初心,牢固职责使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

室内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陈场镇胡幼松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党员们全面、深入地了解胡幼松许党报国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胡幼松同志短暂而伟大的一生,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品质以及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崇高精神,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