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暨招才引智工程成员单位会议召开

日期:2018-04-28来源:
     c

 

白超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市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各成员单位在健全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打造人才工作载体平台、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同时也存在一些的问题,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理清工作任务,对号入座,主动认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解决。

 

就如何做好2018年人才工作,白超强调,要以放活人才政策机制为抓手,充分发挥人才第一资源作用;以集聚优秀人才为目标,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招才引才力度;以平台建设为载体,提高用才效能,在实效性上想办法,重点要做实“双创”平台;以营造氛围为保障,打造聚才环境,把对人才政策宣传出来,把政策落到位。要凝心聚力抓好人才工作任务落实,开展好仙桃人才资源统计,摸清人才底数、建立人才库;做好各类优秀人才评选,挖掘出活跃在各个领域,带动能力强,有一定业绩基础的领军人才,让优秀人才评选产生“以点带面”的效果;做好对出台的人才政策执行情况检查督办工作,确保政策落地落实;建立人才对接机制和创新引进模式,实现与高校院所常态化对接。

针对下阶段“招才引智”工作,白超要求,各单位要再次对照工作目标,逐条梳理,做到拾遗补缺、补火加温;要进一步严肃态度、加大力度、抢抓进度,把握好时间节点;要主动参与、积极配合、紧密协作,做到消息互通、信息共享,确保工作任务的完成。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