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车间里的主题党日——龙华山街道机关党支部和燕京啤酒(仙桃)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4-27来源:
     4月26日上午,龙华山街道机关党支部和燕京啤酒(仙桃)有限公司党支部在燕京公司联合开展了4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暨讲习所活动日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军带队全程观摩指导。

活动以“党员建言献策 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通过一线参观、一线交流、一线总结,让机关党员与企业党员共同学习、相互交流,拉近了机关干部和企业职工的距离,营造出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的活动氛围。

整个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先后完成了交纳本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规定动作,开展了新时代湖北讲习所(仙桃)活动自选内容《习近平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的学习。在党员建言献策环节,企业党员和机关党员两种不同职业、不同身份的党员,不分彼此,相聚到一起,共同围绕企业做大做强,积极交流、热烈讨论,碰撞出智慧火花,增进了感情交融。

活动尾声,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燕京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了燕京啤酒的新产品。

这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龙华山街道党工委落实市委“一线活动法”要求,将活动开展到企业车间、项目工地、田间地头的一次成功实践,为我市“两新”组织党组织践行“一线活动法”、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起到了示范作用。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