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果园里的特别党日——张沟镇联潭村党支部、市国税局机关三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4-25来源:
     “42年前,我在党旗下宣誓,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今天在这里与大家重温入党记忆,心中感慨万千......”

4月25日,张沟镇联潭村冠丰果园,市国税局机关三支部与联潭村党支部联合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讲习所活动日。在“我的入党记忆环节”,老党员卢盛财打开回忆匣子,用自己的青春故事讲述一名党员应具备的精神品质。

旅途岁月历沧桑,忆往思今情意长。台上讲的声情并茂,台下听得意犹未尽,时而响起阵阵掌声。当过村干部,任过公司总经理,又在民政办默默耕耘十多年,67岁的老卢,用自己丰富的人生经验,引导年轻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奋斗。

“是入党,让我对自己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促使学习态度和工作作风有了大转变。”47岁的刘中华是国税局的“年轻”党员,从2013年开始,刘中华连续四年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如今拥有两年党龄的他,结合个人职业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惑,讲述向党员看齐、向组织靠拢的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诵读党章、分享入党经历,互相交流点评,绿荫掩映下的果园,机关党支部和农村党支部相互学习借鉴,推动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掀起高潮。

将支部活动拓展到田间地头,市国税局机关三支部还邀请农技专家杨培中现场讲授果树种植知识,指导种植户正确掌握育苗、剪枝、施肥、防虫、疏果等方法,果农们边听边问,频频点赞。

“活动丰富,内容实在!”结束活动,70岁的老党员许学银在党员手册上又添上了一道笔记,时间、地点、内容,每一栏详细记载着今天的党日情况。说起学习感悟,他表示:“作为党员要以身作则,紧跟时代形势,给乡亲们带好头!”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