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集中传达学习全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动员会精神

日期:2018-04-24来源:
     作风建设无死角,政治立部作表率。4月2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在部机关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动员会精神

会上,全体部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暗访视频短片《作风之弊  政务之疾》,学习了全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传达了市纪委关于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研读了市委书记胡玖明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后,市委组织部还将以科室为单位,结合部机关自查问题清单,围绕部领导提出的“八个是否存在”开展作风拷问,逐条查摆、认真剖析,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实际行动、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