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百名大学生赴杨林尾镇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满意度调查

日期:2018-04-24来源:
      近日,杨林尾镇的村庄出现了一批年轻的身影,仙桃职院的近百名在校大学生学生在杨林尾镇“集结”,分队走村入户,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满意度调查。

 

“此次活动既是为深入了解广大农村党员群众对村级班子和村干部的真实意见,科学评价村级班子和村干部队伍工作情况,又让青年大学生有机会深入农村、了解农村和服务农村,一举两得!”杨林尾镇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短暂的培训后,大学生调查队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分赴各个行政村,通过访谈村民,对村级班子及成员进行满意度调查。

 

此次调查工作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原则进行,大学生们深入与村民交谈,如实记录村民的建议意见,认真统计满意度。参与调研的陈立琴坦言:“我以前从来没来过农村,对基层党建了解仅仅停留在书本上,此次活动为我们搭建了一个了解农村党建的平台,通过实地走访调研,让我对农村党建工作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

此次农村基层党组织满意度调查由市委组织部和市统计局联合开展,调查对全市15个乡镇699个村进行了全覆盖。调查旨在让数据“开口说话”,客观反映村两委班子的工作成效,准确反映广大群众对村“两委”班子的认可度,为今年的村“两委”换届提供依据。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