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到彭场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18-04-20来源:
     4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到彭场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白超先后实地察看了共同村美丽乡村建设、中岭村湖北宏旺静涛水产、大岭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湖北菇珍园生产车间和新鑫无纺二期等,详细了解彭场以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和现代农业融合发展等方面情况,现场听取了镇主要负责人的汇报。

 

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白超强调,必须坚持以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必须严把工程质量关,力求建美建好建实用;建设美丽乡村要发挥党委政府的主导作用,更要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要将两者紧密结合,互为补充,形成干群联动的生动局面;要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既要积极外出学习先进经验,又要立足实际、因村制宜,打造“一村一业、一村一品、一村一景”。 

在大岭村调研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时,白超指出,大岭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既是基层党组织的阵地又是牛鼻岛合作社的游客接待中心,为探索“党建+旅游”模式发挥了重要载体作用。要建得好更要用得好,在内部装修上要做到合理布局、功能齐全、精致实用。在服务群众上要方便快捷、简单实用,做到既让群众满意又让游客舒心。

 

就如何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白超要求,要坚持生活、生产、生态并重,进一步促进发展现代农业与打造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要立足全局,把具体项目纳入乡村振兴整体规划,要坚持细化措施、因地制宜、形成特色,做大做强新型农业产业链条,带动农民致富增收。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