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在胡场镇调研时强调:夯实基层党建 引领乡村振兴

日期:2018-04-20来源:
     4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到胡场镇调研基层党建及乡村振兴工作。

 

白超先后实地察看环排湖区部分村和“桃之源”农旅融合生态产业示范项目,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与相关人员进行集中交流。

 

在美丽乡村建设现场,白超走村入巷,查看了村庄植树造林、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白超强调,乡村振兴,整村规划是前提,在规划时既要凸显村居特色,又要结合实际,确保一村一品,让老百姓宜居宜业;整治环境是重点,要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改善村居环境,打造美丽家园;完善设施是基础,要加快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方便老百姓的生活。

 

在河口村实地调研时,白超详细了解该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管理使用、服务群众、开展活动等情况,现场听取该村负责人的汇报。针对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人气不足的问题,白超指出,发挥好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的作用,硬件是基础,氛围是关键。村“两委”班子心齐气顺,把服务群众的工作做到位,自然会吸引群众来办事。就壮大村集体经济方面,白超强调,村集体经济是村级发展的重中之重,要坚持以党建引领村集体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村“两委”干部要有干事创业的决心,广泛发动在外能人回乡创业,为家乡谋发展。 

在调研结束后,白超勉励大家,新时代的干部要敢于跳出舒服圈,接受新挑战,在压力中成长;干事创业要着眼长远,细心规划,既要埋头干事,又要抬头看路,注重积累,丰富经验,要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承担更大责任,发挥出更大作用。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