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启动选派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到村任 “第一书记”或支部书记调查摸底工作

日期:2018-04-15来源:
      近期,市委组织部全面启动选派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到村任“第一书记”或支部书记调查摸底工作。此次调查工作旨在全面落实“红色头雁”工程的具体要求,探索直接选派“第一书记”或支部书记到村开展工作的方式,整体提升农村支部书记能力素质,为乡村组织振兴集聚强大正能量,不断拓展丰富基层党建“十全十美”内涵。

本次调查摸底面向全市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重点鼓励四类对象参与报名,即退职未退休党员领导干部,优秀年轻干部、后备干部,身体素质较好的退休党员领导干部,其他聘用人员等。

这次选派工作坚持“两条腿”走路,调查摸底与组织报名同步进行,镇(街道)和市直单位全面参与。对镇(街道)既要求摸底选派人员意愿,又要求如实上报需要选派“第一书记”或支部书记的岗位需求;对市直各单位则重点征集选派人员意愿,动员愿意下村担任“第一书记”或支部书记人员踊跃报名。目前,调查摸底和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