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筑梦仙桃 放飞梦想 ——我市第二场引进研究生(医学)推介会在武大医学部举行

日期:2018-04-14来源:
     4月13日,我市第二场引进研究生(医学)推介会在武汉大学医学部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活动并致辞,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红鸣主持活动,市卫计委、仙桃职业学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观看仙桃城市宣传片

在集中观看仙桃城市宣传片后,武汉大学医学部常务副部长余祥庭作开场讲话。他首先代表武汉大学医学部对白超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仙桃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在人才引进和培养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随后,他为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医学部相关情况,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为仙桃乃至全省输送更多医学方面的人才,为建设健康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武汉大学医学部常务副部长余祥庭介绍医学部相关情况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活动并致辞

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红鸣主持活动

白超在致辞中介绍,仙桃正加速打造江汉平原支点城市,发展前景良好,各项指标均居全省同类县市前列,在文化、体育等方面也有着深厚的积淀。近年来,随着仙桃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市委市政府对民生问题越来越重视,特别是在医疗健康领域,政策支持力度不断加大,这无疑为广大医学人才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和施展才华的舞台。对广大来仙人才,仙桃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提供最优的服务,创造最好的环境,让大家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

最后,白超向在场莘莘学子发出了诚挚邀请,他表示,希望各位学子能选择仙桃、筑梦仙桃,一同参与和见证仙桃的发展。仙桃将敞开怀抱欢迎广大青年学子来仙干事创业、放飞梦想。

市一医主要负责人为在场学子介绍单位特色和需求

市中医院主要负责人为在场学子介绍单位特色和需求

研究生现场咨询报名

会上,相关用人单位负责人向在场学子详细介绍了本单位情况,并再次向学子们发出邀请。推介会后,广大学子们纷纷前往咨询报名处,向工作人员现场咨询,报名登记。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