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调研我市大数据中心建设

日期:2018-04-13来源:
     4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前往市大数据中心进行调研。

 

白超先后实地察看了市大数据中心的微模块机房、云计算平台、数据共享交换平台以及运维中心,了解了我市政务服务“一张网”的建设情况以及大数据中心的运维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白超肯定了当前我市大数据建设成果,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大数据中心资源,结合仙桃实际运用好政务“一张网”,做好信息资源整合、资源利用,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做好为民服务信息化建设工作。

白超强调,当前,我市大数据技术快速发展,为推动信息化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组织部门要率先驶入信息化建设“快车道”,推动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要充分保证数据安全,借助信息化手段提高工作的效率,从而更好地促进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市智慧办主任程必庆等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