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带队赴浙江考察学习

日期:2018-04-11来源:
     4月10日至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带领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委农办、市城投公司、排湖风景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赴浙江台州、杭州两市考察。

 

考察团一行前往台州市的同济·黄岩乡村振兴学院,分别参观了位于宁溪镇乌岩头村、屿头乡沙滩村的南北两个校区,实地考察了教学区、功能区、示范区、展示区以及学员宿舍等现场

 

同济·黄岩乡村振兴学院是全国首家“乡村振兴学院”。该学院在经过了6个月的研讨、立项和建设后,于今年2月6日揭牌成立。学院的成立响应了党的十九大关于乡村振兴的要求,为构建集乡村振兴理论研究、实践指导及人才培养三位一体的综合性学习教育平台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范本。考察团一行与台州市黄岩区委组织部和学院领导就学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对学院的建设思路、管理模式、课程的实施安排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了解,为探索建好仙桃乡村振兴学院拓宽了视野、启迪了思路。

 

4月11日,考察团来到杭州市,走进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考察了与乡村振兴学院规划建设相关的一些设计项目,重点学习了解了规划设计中的一些先进理念,结合仙桃乡村振兴学院的建设工作与中国美术学院的专家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建设方案征求了学院专家意见建议。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