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到杨林尾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18-04-08来源:
     4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前往杨林尾镇,就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调研。

 

白超深入察看了杨林尾镇五丰村美丽乡村建设现场、塘咀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和嚎口村惠德中药材基地,并详细了解村“两委”班子现状、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状况、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使用及存在的问题等,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在塘咀村实地调研时,白超指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起来不容易,建好后不能当摆设,要真正发挥作用,成为群众办事的窗口、党员议事的场所、开展活动的平台,让广大党员群众真正从中受益。白超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特别是要加强坐班值班管理,确保任何时候群众办事都能找得到人、办得了事,真正把优质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

 

就如何消灭集体经济空壳村,白超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带动作用,将基层党建工作做出成效、做出特色,更好的推动本地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运用好“一村一名大学生”等政策,鼓励引导优秀大学生回乡工作创业,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支撑;要加大对农村“三资”的清理力度,做到每笔资金都有数、每项资源都清楚、每笔资产都透明,为壮大集体经济提供坚实基础;要做好土地流转文章,培育和引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进一步盘活土地资源,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