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座谈片会召开

日期:2018-04-05来源:
     4月3日至4日,市委组织部分别在沔城回族镇、干河街道组织召开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座谈片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会议并讲话。部领导丁兵武、陈学军参加会议并与参会人员作了交流,各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分组参加了座谈讨论。

会议听取各地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汇报,并就推进实施“红色头雁”工程、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全面发挥作用、解决集体经济“空壳村”、“薄弱村”的思路举措以及推动社区建设全面见效等工作开展了议题式讨论。

会议指出,要坚持效果导向,结合本地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列出清单抓落实;结合全市组织工作要点,马不停蹄抓起步;结合党建目标责任,全力以赴抓重点;结合阶段性工作特征,把握节奏抓推进。

会议强调,抓好基层党建,关键在人,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及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深刻领会上级精神及具体要求,明确重点抓落实;要厘清思路,掌握方法,组织委员要主动争取党委支持,整合力量,聚焦主业,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突出制度作用,在充分考虑长远发展、作用发挥的基础上,用制度管人、依制度办事,推动各项工作规范化开展。

会议最后,白超提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八项重点任务,要求各地迅速列出任务清单、排出时间表、画好路线图,对标销号抓落实、强整改、促提升。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