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到排湖风景区管委会开展一线学习

日期:2018-04-02来源:
     凝心聚力启航程,阳春三月正当时。为进一步推进部机关“家文化”建设,丰富部机关干部的文化生活,激发干部工作热情,3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带领全体部机关干部前往排湖风景区管委会开展一线学习。

 

部机关干部先后实地参观了密塘渔村、沔阳小镇、游客接待中心、龙舟赛道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排湖风景区管委会负责同志的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背景、进展及运行情况。通过一线学习,部机关干部对全域旅游城市建设有了新的认识,对仙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仙桃的发展更添责任感和使命感。

 

今年以来,市委组织部把“一线学习法”“一线活动法”“一线工作法”贯穿到全年重点工作中,坚持调查研究到一线、解决问题到一线、树立典型到一线、增长才干在一线。通过走一线、访基层,推进组织工作方式、方法的完善和创新,助推我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