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活动增亮色——市法院机关支部携手结对村支部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3-29来源:
      3月28日上午,市法院10个机关支部集中前往胡场镇,分别与结对村支部联合开展本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近3个小时的时间里,来自机关和农村的党员齐聚一堂,在扎实完成开展政治点名、交纳党费、重温誓词、理论学习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创新开展了形式活泼内容新颖富有成效的特色自选动作。

 

重温入党记忆,坚定初心再出发。在建堤村、五号村,数名党龄较长的老同志深情回忆往昔,讲述入党时的情怀,进一步坚定党员们的初心。

讲好家风故事,弘扬正气聚人心。在邓王脑村,市法院机关支部党员认真聆了该村“十星级文明户”代表现身讲述的家风故事,深受教育。

 

坚持送“法”进村,立足职能强服务。在李庙村、菜园村,市法院机关支部党员针对农村空巢老人多、留守儿童多、外出务工多的特点,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开展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劳动权益保障、婚姻家事调解等方面的法律宣传咨询。

 

聚焦精准扶贫,延伸场所接地气。在荣庙村,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拥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活动,以学习贯彻新时代新精神新要求为主题,为同志们上了一堂“微党课”。室内活动结束后,大家又一同到精准扶贫产业基层现场参观调研,讨论商议优化细化产业扶贫具体措施。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