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3-29来源:
     学习精神明方向,榜样力量催人进。3月27日晚,市委组织部“学好党章,担好职责,树好形象”为主题,在部机关会议室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部机关干部现场交纳党费、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了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情况的通报、中国纪检监察报文章《尺寸之功炼党性》以及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会议还集中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会后,部机关干部将以支部为单位,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开展学习讨论、进行知识测试。

 

下段,市委组织部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思践悟、学用结合把全国“两会”精神贯穿于全市组织工作始终,扎实推进机构改革、村(社区)两委换届、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