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三伏潭镇李台村党支部、市粮食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3-28来源:
   3月26日上午,三伏潭镇李台村党支部和市粮食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在李台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广场联合开展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学好党章,担好职责,树好形象”为主题。市委组织部安排督导组全程观摩了活动。

活动开始,党支部党员依次完成交纳本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规定动作。随后,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通报了支部本月工作情况和下月工作安排。按照活动方案,全体党员还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视频。名党员代表就李台村美丽乡村建设及粮食生产安全、国家粮食战略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双方党支部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开展个性化活动。李台村党支部开展第一季度党员积分制管理评分;市粮食局机关党支部听取了入党积极分子第一季度思想工作情况汇报。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李台村凤凰河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此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落实市委“一线活动法”要求,即通过将活动开展到项目现场、田间地头、群众家中等工作一线,创新活动方式方法,进一步增强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生机活力。下段,市委组织部将坚持每月选取2-3个观摩点现场督导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