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到沔城回族镇开展调研

日期:2018-03-28来源: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前往沔城回族镇,就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调研。

白超先后到沔城回族镇二羊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七红美丽乡村文烛广场、莲花池生态修复工程现场和清真寺,实地察看沔城回族镇基层党建工作及民族宗教工作,并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白超指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要建起来,更要用起来,要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做到功能齐全、办事高效、服务贴心,真正把村级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成党执政的阵地、服务群众的平台、群众的精神家园。他强调,沔城回族镇建设水乡田园旅游名镇,必须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带动作用,要积极探索“党建+旅游”模式,将基层党建工作做出特色,更好的推动本地经济社会发展;要着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加快土地流转步伐,想方设法增加集体经济收入,进一步助推精准脱贫工作。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