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参加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二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03-13来源:
     31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二支部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等方面内容,逐一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二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白超对每位参会同志提出了建议。他指出,组织部门机关干部作风扎实,整体形象有口皆碑,作为部长,甘愿扮演“啄木鸟”角色,帮助指出大家的问题,目的是希望组织系统干部能有所进步、不断成长;帮助每一名同志改进缺点是部长的责任,需要部长的言语提醒,但更需要各位同志内心接受、自觉改进,只有大家共同努力、形成整体合力,才会真正有所提高。

同时,他寄语部机关干部,把政治理论学习当成具体工作,平时多用心准备、注重学习,做一名政治上过硬的组工干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发现的问题,要不断反思、有所触动,要立行立改、有所提升,更好地促进工作、完善自我。

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三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市委组织部第一支部、第三支部也分别开展了组织生活会。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