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2017年“全市组织工作最具影响力十大事项”

日期:2018-03-12来源:
      2017年,是全市组织工作守正出新、向上向好的一年。这一年,组织部门在省委组织部的正确指导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干部队伍履职尽责管理、基层党建“十全十美”、人才创新创业等工作重点,全力抓基础补短板、抓规范促提升、抓重点创特色、抓责任保落实,全市组织工作好戏连台、亮点纷呈。

为全面总结这一年全市组织工作的经验,凝聚新一年奋进的力量,2018年年初,仙桃市委组织部开展了“全市组织工作最具影响力十大事项”评选活动。经过征求意见、初选、评审等活动流程,2017年“全市组织工作最具影响力十大事项”正式出炉(见视频)。

成绩属于过去,奋进彰显辉煌。展望2018年,全市组工干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作为开启全市组织工作新征程,为实现仙桃绿色崛起、加快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书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