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8-03-07来源:
      31日下午,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及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白超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2017年全市组织工作各项成果令人欣慰。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全城发动,支部主题党日强势开展,“两学一做”常态推进,十九大知识竞赛广泛参与,整市推进基层党建全面升级,人才工作格局得到根本性改善,全市组织干部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铁军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展望2018,如何进一步做好组织工作?白超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扎实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及本次会议精神,召开专题会议,理清思路、找准方向、明确目标,科学绘制全年组织工作蓝图。要把准认清组织工作新形势,巩固提升组织工作新成果,创新运用组织工作新方法,全面落实组织工作新要求,以新业绩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全市组工干部政治上要更加坚定,本领上要更加高强,作风上要更加严实,纪律上要更加严明。要通过坚持问题导向、基础导向、效果导向、从严导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努力把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组织工作突出个人,并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视频片《2017年全市组织工作最具影响力十大事项》,各分管副部长就分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