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8-03-06来源:
      35日,全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开班,全市49名科级干部将在市委党校集中开展为期30天的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红鸣主持开班仪式。

白超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的开局之年,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市委主要领导在全市组织宣传统战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做到心地善良、为人正派、用心做事、脚踏实地、不耍滑头,严禁说情打招呼、严禁搞自我设计、严禁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严禁把领导交办的事不当一回事。

白超勉励大家,要自觉对标好干部五条标准,在争做“五种人”上下功夫,努力成为推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中坚力量。要信念坚定,做政治上的可靠人,要有信仰、有追求,为人正派、心地善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好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拥护者。要为民服务,做亲民爱民的贴心人,做到心系群众、行系群众、情系群众,从内心深处考虑群众之需,以心换心,赢得民心。要勤政务实,做踏实肯干的实在人,克服懒惰心理,树立目标追求,发自内心的想做一点事,只有把心思放在干事上,事业才会越干越大。要敢于担当,做推动发展的领航人,能担当是政治本领,敢担当是政治品格,善担当是政治智慧,只要品质好,工作敬业,没有做不好的事情。要清正廉洁,做从严治党的带头人,任何时候都不能把廉洁纪律置之脑后,同时还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