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日期:2018-03-08来源:
      22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调研。

调研中,白超详细了解了市政务服务中心的整体布局、窗口进驻、事项办理等情况,实地察看了交通局、城管局、质监局及工商局等部门单位的服务窗口,并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白超还到市政务服务办调研了机关建设以及行政审批平台建设等情况。

白超指出,政务服务窗口是我市开放开明的重要窗口,是为社会和群众办事服务的重要平台,大家重任在身、使命光荣,要把服务群众的事情落实办好,让自己的辛苦劳动有意义有价值。他强调,市政务服务办作为窗口管理和行政审批的机关,要加强对进驻单位窗口和工作人员的管理,推进改革,建设好网上审批平台,实行线上线下联通,让群众办事更便捷,让市民之家成为群众办事的好去处。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