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收心归位卯足劲 凝心聚力开好局——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会议

日期:2018-03-08来源: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2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在部机关会议室召开春节后首次部机关干部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参加会议并讲话。


白超指出,2017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组织部门自加压力、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全市各项组织工作落地落实,取得了较好成效。2018年是组织工作的巩固年、创新年、落实年,压力更大、担子更重,全体部机关干部在政治上要更加坚定,本领上更加高强,作风上更加严实,纪律上更加严明,全身心投入战斗状态,理清思路、超前谋划、主动作为,让2018年各项工作有个良好开端。

四名部机关干部代表结合个人过去一年工作情况、春节感受、2018年工作展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