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组工一家亲 新春话家常——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家属座谈会

日期:2018-03-08来源: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21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在部机关会议室举行迎新春部机关家属座谈会,部机关干部及家属54人欢聚一堂,畅谈家事,共话家常,活动氛围热烈而温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向各位家属介绍了市委组织部基本情况及2017年度工作情况,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组工一家人》、《2017年全市组织工作最具影响力十大事项》短片。在家属发言环节,家属们朴实而真挚的话语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在这里我表个态,以后我对我家那位的工作会多一点理解多一点支持,不再动不动耍小性子。”“爱的最高境界是不打扰,我会尽我所能处理好家里事,不让他操心。”“我会一如既往地理解支持我爱人的工作,做好家里的‘服务员’、亲戚朋友的‘解说员’”……






最后,白超作总结讲话。他说,回顾2017年,可以归纳为“六个年”。一是政治年,主要是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这凝聚着组工干部的心血;二是基层党建巩固年,农村、社区、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党建工作水平得到全面提升;三是干部队伍建设激活年,通过一些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活力得到全面激发;四是干部队伍约束年,一批在干部选拔任用过程中出现问题的干部被从严处理;五是党员人才管理出发年,人才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完善;六是机关建设的温馨年,部机关“家文化”活动可圈可点、值得回味。白超还对全体组工干部和干部家属寄予四点希望,即用共同的努力创造更优质的业绩,共同承担更和谐的责任,干部家属要继续给予理解和支持,要执行最严格的要求。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