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8-03-08来源:
      29日,全市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在干河街道满庭春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17个乡镇(街道)全体在岗大学生村官参加座谈。

会上,胡场镇邓王脑村文慧、杨林尾镇代桥村程慧芬、毛嘴镇秦杨村许志方等5名村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一年来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感悟。陈学军认真听取了发言,对大家扎实的工作态度表示认可,并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在基层实践工作中取得的进步。

陈学军指出,大学生村官要时刻做好准备。时刻是一种态度,要做到每一秒钟都不能停止,相信每一个岗位都是最好的安排,认真对待人生中的每一次经历,在农村一线汲取营养,在服务一线加深感情,在实践一线历练本领。准备是一种状态,要有学习和思考的状态,要有变化的状态,更要有冲锋向前的状态。时刻准备就是成长的过程,要以更加端正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实现人生的成长、成熟、成才和成功。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