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开展“迎春节、送春联”活动

日期:2018-03-08来源:
      21日,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红鸣带领下,与市老年大学老干部志愿者一道,到龙华山陈帮村开展“迎春节、送春联”活动,为周边居民送去200余幅春联,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一摞摞鲜红的春联纸整齐地摆放在长桌上,老干部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这个寓意好,麻烦帮我写这个。”居民一边挑选自己属意的春联内容,一边欣赏老干部志愿者的书法技艺。“百世岁月当代好,福照家门万事兴”“平安和顺家业旺,健康幸福快乐多”等一幅幅寓意吉祥、幸福的对联被居民选中,从老干部志愿者的笔尖跃然于红纸之上,整个场面热闹而有序。

此次活动,是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老干部发挥正能量的重要活动。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也将新春祝福送到了居民手中,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