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基层党建“十全十美”入选“精彩仙桃2017十大新闻事件”

日期:2018-03-08来源:
      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基本达标,困难党员帮扶全覆盖,厚植党的执政根基,架起党群连心桥。自“精彩仙桃2017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基层党建“十全十美”作为候选事件之一,受到了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投票量和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最终基层党建“十全十美”也在大家的一致期待下入选。今天,“仙桃党建”带领大家再次感受基层党建“十全十美”的精彩。

 

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基本达标

困难党员帮扶全覆盖

厚植党的执政根基,架起党群连心桥

 

【推荐辞】

  石头上种不出玫瑰花,沙漠里长不出棕榈树。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党建工作的风景,离不开基层的土壤。夯实服务中心,心与心贴得更紧;帮扶困难党员,手与手牵得更牢。巡视农村广袤原野,党旗分外红!

421日,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提出逐项落实基层党建“十全”工作任务。615日,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上,市委书记胡玖明提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十美”目标。“十全”工作任务:要按照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因地制宜整市推进的要求,集中力量抓好十件实事:一是推进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全面达标。二是全面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强力选优配强“第一书记”。三是实现“420”便民服务体系全覆盖,并建立长效机制。四是全面落实“四议一审两公开”制度。五是全面消灭集体经济“空壳村”。六是村(社区)干部每年到村(居)民家中走访实现全覆盖。七是全面推行并认真兑现村(社区)干部绩效考核制度。八是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覆盖。九是实施村(社区)干部一年两次培训全覆盖。十是落实困难党员结对帮扶全覆盖,并建立长效机制。基层党建工作“十美”目标:努力让每一个支部堡垒都能画出最美同心圆,让每一个基层党组织书记都能成为最美“领头雁”,让每一次走访服务群众都能成为基层最美风景线,让每一次组织生活都能奏响最美政治和声,让每一次学习培训都能绽放最美思想火花,让每一个“两新”组织都能唱响服务发展最美旋律,让每一个后进村都能实现最美转化蝶变,让每一个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都荡漾着百姓最美笑容,让每一名困难党员都能感受最美组织关怀,让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能闪耀最美党性光芒,创建出基层党建“十全十美”品牌。今年以来,全市新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102个,改扩建114个,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基本达标,4300多名农村困难党员帮扶实现全覆盖。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