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2017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举行才艺展示

日期:2018-03-08来源:
      1228日晚上,2017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才艺展示在幺湾民兵训练基地举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红鸣现场观看了才艺展示节目。

 

培训班学员朗诵诗歌《共产党的故事》、合唱《歌唱祖国》

 

部领导观看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主持人

配乐诗朗诵《硒乡颂歌》

 

歌曲演唱《同桌的你》

 

歌曲演唱《光阴的故事》

 

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

 

男女对唱《六口茶》

 

男女合唱《诺》

 

手语歌《感恩的心》

本次才艺展示由诗歌朗诵、大合唱、小品、舞台剧、歌舞串烧、双簧等12个节目组成。活动在诗歌朗诵《共产党的故事》和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幽默、风趣的风格,带动了整场的气氛。小品《懒汉脱贫》结合时代背景,真情演绎,使全体观众很快融入其中。配乐诗朗诵、歌舞串烧、双簧、歌曲等节目纷纷闪亮登场,学员们在小小的舞台上尽情地展现自我,张扬个性,发挥才艺。三组全体学员共同参演的舞台剧《上访那些事儿》,反映了基层信访工作人员的工作实际,通过一幕幕的演出,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男女对唱《六口茶》《诺》激起跌宕起伏的热烈欢呼,掀起又一波高潮。最后,活动在学员大合唱《青春纪念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整个活动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场上精彩纷呈、激情洋溢,场下掌声雷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学员们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通讯员吴紫超)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