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2017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日期:2018-03-08来源:
      1229日,2017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在幺湾民兵训练基地举行结业仪式。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红鸣主持结业仪式。


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短片《青春纪念册》,回顾了22天培训学习的点点滴滴,黄梦凡、张正、李莽等三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党校副校长沈祥华宣读了16名优秀学员名单。




在结业讲话中,丁兵武用最艰苦、最激情、最年轻、最创意、最紧凑、最友好、最高端、最收获、最希望、最关注等“十个最”对本次培训班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年轻干部在新时代要有新时代的精神状态,要保持爱岗敬业的精神状态,视责任为泰山,视使命为生命,视岗位为舞台;要保持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不甘平庸,不惧风险,不怕挫折;要保持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在绿色发展、脱贫攻坚、推动改革中真抓实干。他强调,年轻干部在新时代要有新时代的过硬本领,要提升攻坚克难的能力,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五大新发展理念,用学习认识新发展理念,用辩证法理解新发展理念,用行动落实新发展理念;要提升思维拓展的能力,注重提升战略思维、历史思维和创新思维;要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主动学法、自觉守法、处事依法。他要求,年轻干部在新时代要有新时代的品格境界,要把政治站位摆在头版头条,以思想理论固本培元,以忠诚信念强筋壮骨,以政治定力扶正祛邪;要让自觉学习真正入脑入心,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学用相长;要将严以律己落在一言一行,守住纪律规矩的红线,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明晰“圈子”的边界线。努力成为一名“忠于党、勤学习、守纪律”的优秀干部,为全市建设水乡田园城市贡献智慧力量。

仪式最后,刘红鸣对学员寄予厚望。她说,年轻干部们在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履职能力,增强政治定力,做到名利面前多吃“憨亏”,群众身边多涵养情怀,青春岁月多品味寂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踏实做事的工作态度,砥砺奋进,在奋斗中书写自己的人生华章。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