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2017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赴彭场镇、西流河镇学习调研

日期:2017-12-24来源:
      1218日下午,2017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赴彭场、西流河两个乡镇开展农业调研。培训班先后参观了彭场镇的战友巨田科技有限公司和西流河镇的洪渊泽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观看展板、互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两镇的农业产业发展现状。


“两个镇的农业产业化发展为我们提供了生动鲜活的报告材料,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参加调研的学员说,“今天的实地调研,为我们增加了社会阅历,积累了基层工作经验,看到农业的现代化发展,更坚定了扎根基层、建设基层、奉献基层的决心与信心。”


学员们围绕如何推动仙桃农业产业化发展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调整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可以依托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不断做强农业;创新举措,围绕特色抓科技支撑、抓产业化经营,做活农业;培养壮大一批生产规模大、创新能力强的龙头企业,不断做好农业,推动仙桃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通讯员暴晓慧)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