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2017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举行专题演讲比赛决赛

日期:2017-12-24来源:
      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时代华章。1214日,幺湾民兵训练基地灯火通明、青春洋溢,2017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正在这里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小舞台有大作为”演讲比赛决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莅临比赛现场,并作为评委观看比赛。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红鸣,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程波等领导在评委席就座。



晚上7点半,来自杨林尾镇的胡智锋以“提升自我,忠诚履职”为题拉开了演讲比赛的序幕;来自市司法局的牛倩,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优秀司法行政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故事;来自市检察院的张浩然,慷慨激昂地表达了检察院工作者“铁肩担道义,热血铸华章”的勇气与决心;来自胡场镇派出所的李昌,以他的亲身经历为我们展现了一名基层警察的初心。每位参赛学员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充满激情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同学,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比赛结束后,丁兵武就此次比赛做出点评,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本次演讲比赛是2017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胡玖明专题辅导报告的重要活动之一,共有52名学员参加,经过两场初赛的激烈角逐,17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