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2017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日期:2017-12-24来源:
      1211日晚,2017年新时代年轻干部班全体学员围绕市委书记胡玖明的专题辅导报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小舞台成就大事业”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专题学习讨论分为两个阶段。在分组讨论阶段,52名学员共分四个小组,并以小组为单位开展讨论,每个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个人想法和观点。在集中交流阶段,4个小组共推选出8名学员代表小组进行集中交流发言。学员们围绕胡玖明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发言观点新颖独到,逻辑严密,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年轻干部的风采。



“晚上的交流讨论,让我们进一步理解了胡玖明书记的讲话精神,也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按照胡玖明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补齐短板,担当起新时代青年干部的使命,在小岗位上成就大作为。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