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2017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7-12-24来源:
      立足小舞台,展现大作为。1212日晚,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小舞台也有大作为”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在幺湾民兵训练基地举行。


“不忘初心,方能坚定前行”,“党性最强,才能把握方向”,“舞台虽小,大有可为,小个子也能爆发大能量”……26位学员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经历,用灵动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深情并茂的讲述了自己的初心和基层工作经历,抒发了对青春、对梦想、对责任的认识和感悟,表达了扎根基层、矢志担当、奋力作为的决心。



台上选手激情澎湃,台下学员聚精会神,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来自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的评委以及在场的学员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评分,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李林对此次演讲比赛作了总结点评。

本次演讲比赛初赛分两天进行。13日晚,另外26名学员将继续在演讲舞台上展示自我。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