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到长埫口镇开展一线学习

日期:2017-12-24来源:
      近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长口镇,就重点项目建设开展一线学习。



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先后到河坝文化中心广场、仙桃港综合码头、仙桃保税物流中心、国网通航仙桃机场、沔州百万花海等项目进行参观学习,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背景、进展及运行情况。通过一线学习,部机关干部对全市的项目建设有了新的认识,对仙桃国家高新区的发展有了初步的了解,切实感受到了仙桃发展的新成果、新变化,进一步激发了组工干部服务发展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优化工作效能,为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